SAM_0709  

陽光好燦爛 希望能夠永保一顆單純的心 像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距離要開始我的兼職工作 還有一個星期

很多人學習音樂,都是從小就培養、念音樂班

但我因為父母親都會音樂的關係,從小雖然有斷斷續續學習鋼琴,卻沒有從小念音樂班

直到了小學高年級,接觸了打擊樂,一直到國中,似乎產生了極大的興趣,才在要考高中時決定試試看

就這樣誤打誤撞,念了音樂班,如夢般的考上了夢想中的北藝大,那個遊客比學生還多的學校XD

 

就這樣,大學四年也參加打擊樂團,演出、課業、夜衝,樣樣不少,可以說是非常充實的大學四年

但就在大家都準備要考研究所時,一直持續有在思考的問題又冒出來了:畢業之後,到底可以做什麼?

專職演奏的舞台生活雖然很吸引人,但卻也容易犧牲很多我所嚮往的平凡

但其實也還沒辦法很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於是就先修了教程,也因為這樣延畢了一年,因為在跟爸爸討論以及自己思考過後,覺得研究所並不急著現在念,以後若是有確定方向,再繼續深造也不遲呀!

修完教程,實習半年,這半年的生活,有點辛苦有點累,但是也有很多的開心以及歡樂,但我的身體告訴我,壓力似乎不小,可能跟自己的個性有很大關係吧,會有一定的期許,對於老師這塊,其實我一直沒有一個定案,真的好難確定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到底適不適合......

但就算不確定,實習結束,還是希望可以先拿到入場券-教師證再說,非常努力的拚了一個多月,好像又回到考大學時後的日子,唸書唸書唸書,也好期待可以出去放鬆一下的小確幸。一直到要去考試的前一天,還是覺得好緊張,但知道自己已經盡了最大努力,我想就夠了。

但是,就在努力考完教檢之後,卻一點也提不起勁念書,覺得這樣的自己很糟糕,但卻又不知道怎麼辦好,或許是內心深處在反抗吧!因為還有好多想要嘗試的,好多好多東西都還沒有去試試看,哪怕一一小段時間,真的也都想要去試試看,雖然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到底對不對,也不知道這樣選擇了會不會後悔,但至少目前的我知道,如果現在不去嘗試,我會後悔。

 

現在的生活其實很愜意

在Punch跟大家練團很開心,還可以在舞台上我很珍惜

2014.5.4 Punch-00416

 

 

 

本來沮喪地認為,一定要放棄什麼才行,沒有辦法都兼顧

新的嘗試,希望會讓我學到更多,成為一個更棒更有自信的女孩

但似乎看到了一線生機

要好好把握

努力學習

在這段時間不斷的充實自己 找到方向

cgm692073a1c37b38c10e4da81d3d386636823  

圖片來源:http://www.ipeen.com.tw/comment/54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