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一切都是我想像得太美好

本來以為就要去上班了

結果發現排班的方式

似乎跟我想像中非常地不一樣

我慌了...

怕這樣下去會搞得兩邊都很頭痛

造成兩邊的困擾

只好忍痛一再跟店家道歉

 

要抱著信念

會失去 不一定有更好的 但一定會有更適合自己的

昨天去了另一家面試

更是被老闆的話一針一針刺到心裡

雖然我知道我的狀況真的很特殊

願意用我的店家可能真的少之又少

 

昨天之後 心情好差

覺得是不是都不會有機會了

謝謝G 一直陪伴著我

幫我想還有什麼辦法

安慰我 給我信心

 

於是今天早上又投了履歷

沒想到就有兩家約了下午的面試

 

第一家

其實在我一開始找兼職就有邀請我去面試

但我一直都還沒有回覆

沒想到

這就是我找了許久的

跟我面試的督導人好好

跟他聊天覺得很自在 也不會有什麼壓力

工作的環境 工作的內容 我都很喜歡

甚至是我最擔心的排班方式

也是屬於可以比較彈性的

天啊!!!!!!!!!!!

當下我真的都要飛起來了

 

又再次應徵上了一家

這次

不會再像上次一樣了

 

期待六月

新的開始的六月

跨出這步 嘗試看看

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